月冷油灯尽

没有我不敢拉的郎,只有你们不敢吃的CP

希望

此文诞生原因为我与好友对某些事情的极度愤慨,为我与其共同完成,鉴于某些原因,此处不进行艾特



前言:希望,是比阳光还要珍贵的东西







有人在靠近他,他是知道的,他也知道那个人是谁,他对来人毫无防备之心。这是正常的,但这不对,于是迎接他的是昏迷。再醒来时,疼痛,黑暗如影随形,他感受不到阳光,如星河般繁密的绿光是他在黑暗里唯一的慰藉也是他痛苦无力的根源。


只是孩子们的玩笑而已,他的爱人会惩罚他们,然后救他出来的。在那漫长的七天里,他一直这么想着。


时间从不为任何人停留,神明亦无停滞它的伟力,春夏秋冬,四季轮转,这永恒不变。但这七日,稍有不同,是恩赐或是诅咒,它前行在应走的路上,稍稍慢下了脚步,似是在等,一个注定的灵魂。而那个灵魂还倔强的不肯离去,他的身体越来越差,虚弱感侵蚀着他的每一个细胞,他快撑不住了。他一直在等待,期盼着他的爱人。可他不知道的是,他的爱人,也只当这是孩子们的玩笑,将这当成了对他,对联盟的考验。


再看到阳光时,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个穿着西装,端着红酒杯的男人。那人正一脸含笑看着他,不准确来讲,是看着他们。颈部再次一痛,他感知到了,但他无力反抗,也无法躲避,只能再次闭上眼睛。有惊呼声传来,是他的战友们。可他再也不能睁开眼看他们一眼,给他们一个拥抱了。本就苦苦支撑的身体,如何承受得住又一次的伤害?这一铲子和那孩子手上那颗美丽的水晶,成为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再也无力支撑了,这次,没有黑暗与疼痛,只有无尽的下落感伴随着他。不断的坠落,坠落,直至那无底的深渊,远处,似有叹息声传来


“且安息,愿你长梦不复醒。”


他笑着睡过去,在那永眠的梦境里,他有疼爱他的父母,有生死相托的战友,有吵吵闹闹的同事,有刀剑相向的敌人,有被他将猫咪宠坏的城市,有献出生命也要守护的那个星球。但唯独没有那个人,那个家庭,那座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在梦里,他是幸福的吧?


在梦里,他是幸福的。


没有比这个更幸福的梦了。


不会有比这个更幸福的梦了。


在梦里,他是幸福的。


评论(6)

热度(11)